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此,中原中也迟疑了片刻,他谨慎地看了一眼周,然后才半蹲去,与地上的橘猫对视着,像是交接暗号一样,他轻轻说了一句:

“喵?”

男孩压低声音,学了一声猫叫,努力想把己的意思传给对面的橘猫。

你究竟是什身份呢?为什会有和我一样的力?

中原中也脑海里飘过乱七八糟的各种想法,他又喵了几声,但橘猫都没有什反应,而是顾的低头,舔身上的毛毛。

中原中也十分挫败。

而等此前受到冲击后混乱的情绪终于平复来后,他才意识到己刚才究竟做了些什。

啊啊啊,他都做了些什蠢事啊!

中原中也捂住脸,陷入了闭之中。

还好没人看见!

稍微平静来后,中原中也看着悠哉游哉晃着尾玩的橘猫,心里十分不平衡。

他伸手,动作看似很重,实际却特意放轻地按上了橘猫的脑袋,揉了好几把。

看见橘猫被他揉得乱七八糟的毛毛后,中原中也不由露了一个笑来。

不管你是什身份,我总会弄清楚的。

你是我的猫。

第29章

纽约,威彻斯特,名为泽维尔天才青年学院所在的地方。

这所专为变种人开设的学校里,汇聚了许多拥有各种各样变种力的青年。

他之中的大多数人都曾因为己的变种人身份而受到过歧视与伤害,有些人甚至还是X战警的成员从各种实验室基地里救来的。

这所学校里的老师和学,都在尽力抚慰这些心灵和身体受到双重伤害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