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杰森被这样的噩梦吓醒之后,心里更加忧虑。他有去找过中原中也,但却没有找到,只好暂时放弃。没想到天这巧就遇见了。

两人都不知道对方找过己,贫民窟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很容易就错过了。

杰森看见对方没有受什伤的样子,心里着实松了一大气。

他正想说点什的时候,对面的人却抢先开了:“对不起……”

“什?”杰森一愣,不知道中原中也是什意思。

橘发男孩表情认真地看着他,钴蓝色的眼睛满是歉意:“那天的事我很抱歉,把你牵扯了进来。”

他说:“那个人是冲着我来的,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受到伤害,实在是对不起。”

这个人在说什啊!杰森觉得一种突如其来的羞愧袭上了心头,明明他才是那个逃跑的人不是吗?!

杰森打断了中原中也的话:“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才对。”

虽然一开始有点说不,但一旦开了,接来的话就顺理成章地冒了来:“那天,是我抛了你,独逃走了。是我该说这声对不起。”

杰森看着中原中也,后者似乎因为他这番话愣住了,半晌没有回答。

他的目光漂移了一,才回转过来,许承诺道:“我绝对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中原中也回过神来,他不好意思地伸手抓了抓头发,不知道该说些什。

目光瞥见杰森放在一旁的工具,中原中也顺势转移了话题:“你是准备用这个去拆卸轮胎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