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也许他的另一个名头——钢铁侠,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布鲁斯和托尼曾经是幼时好友,那个时候他的父母都还没有去世,两家人一度交好。而直到现在,他也还维持着这段友谊。

布鲁斯不像托尼那高调,会做当众承认己钢铁侠的身份这种事,他把己的另一层马甲藏得很好。

但是,多年好友的托尼又怎会看不来,哥谭里所谓的蝙蝠侠究竟是什身份呢?

要知道,他用的那些工具和高科技产品上面,都打着韦恩集团的标记呢!

至于布鲁斯?韦恩资助蝙蝠侠的那套说辞,托尼只是让他的

电子管家稍加查探了一番,就判断了的真伪。

所以天,当他的电子管家投影有关于哥谭以及蝙蝠侠的消息之后,托尼先是惊讶,而后立即放了手里的实验,给布鲁斯打了一个远程电话。

“怎样,名的感觉是不是挺好的?「大英雄」蝙蝠侠,被称为「罪犯的克星」,你有什想法?”

托尼念了几句他从哥谭的报纸上看到的一些话,神情揶揄,如此调侃道。

布鲁斯面色不变,神情若地说道:“那上面说的又不是我,我有什想法。”

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是完全不的两个人,他唯一的联系,也就是天一人各占一半的头条了。

托尼显然拿布鲁斯这套说法没办法,他假笑了一:“好吧好吧,那我就来看看「布鲁斯?韦恩」的报道好了。”

电子管家贴心的转换了页面,把报道了布鲁斯?韦恩的消息提取来,投影在托尼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