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揉了揉橘猫的脑袋,微笑着将其接了过来。

晚上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来叫两个年吃饭。他推开门的时候,看见迪克坐在椅子上,抬头轻轻对他比了个「嘘声」的手势。

橘发男孩躺在床上,脸蛋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已经睡了过去。橘猫蜷缩在男孩枕边,也睡得正香。

阿尔弗雷德不觉一笑,他默默地在心底更改了接来的规划,轻轻关了门退去。

和小爱贴贴!晚安!

感谢投手榴弹的小天使:叶修厨、牧野?1个;

红糖糯米滋、晨曦、清染、杏仁豆腐?1个;

牧野?10瓶;

odelia?7瓶;

沉迷世界?4瓶;

鱼?2瓶;

祁柒、清染?1瓶;

第36章

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隐没入大地,?天色如被墨色侵染,暗沉的黑夜如期而至,哥谭进入了一天之中最为「热闹」的时期。

当然,?对于处在不阶层的人来说,这个「热闹」的义也是不的。

那些在暗夜里火?拼的黑帮、犯各种案件的罪犯,?他所造成的恶性后果,大多都是由普通的民众来承受,?只有数情况才会影响到高层的人员。

而对于上层人士来说,?哥谭的夜晚,?是另一种意味上的热闹。

哥谭市中心的某座高档酒楼里,?一场上流人士汇聚的宴会,正在这里举行。

他衣冠楚楚,举止优雅,觥筹交错之间,不的人端着酒杯轻声细语地交谈。看似和谐的场面,也在暗暗的攀比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