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鲁斯是蝙蝠侠的资助人,所以作为韦恩养子的他,才会去当蝙蝠侠身边的罗宾助手。

所以按理说,这应该是布鲁斯?韦恩第一次见到中原中也才对。

布鲁斯然也知道这一点,他的表情很好的控制在一种,初次见到听过名字的陌生人神情上。

“经常听到迪克说起你,中原中也。”布鲁斯语气尽量温和来,对于一个小男孩来说,「布鲁西」式的吻明显不合适。他说:“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

“有什需要跟阿福说就好。”布鲁斯拉开椅子坐,这说道。

“好的,韦恩先生。阿尔弗雷德非常好,很照顾我。”中原中也有些小紧张地回答道。

他想起天午的时候,他和橘猫都收到了这位管家先生投喂的零食,十分美味。

至于对方所说的「玩得开心」,中原中也不禁有点小心虚,他天午跟迪克玩了好久的游戏机,后来还玩了纸牌游戏,弹珠什的。关键是后来他竟然因为玩累睡过去了!

他一觉睡到晚上七点半才醒,迪克的晚餐时间还因此推迟了。

因为时间太晚,迪克极力劝说中原中也晚上留来住宿。

而且,在他睡觉期间,为了不让「羊」里的成员担心,迪克还专门跟布莱恩联系过,说明了他天的去处。

虽然有点好奇迪克是什时候跟布莱恩认识的,但中原中也却没有多问。

毕竟只是两个人交了朋友而已,他总不时时刻刻都盯着他吧,不知道也很正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