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迪克讶异地看了一眼中原中也,似乎不知道他为什突然问了这样的问题。

中原中也低着头,踢了踢路上的小石子,他将心里一直隐约盘旋着的念头说了来:“我是不是打扰到你的计划了?”

“当然没有!你怎会这想?”迪克立即就否认了,他的手搭在中原中也的肩上,侧过头微笑道:“我非常高兴你来这里做客。”

“还有,既然我邀请了你,然也是做好了准备的。”迪克补充说了一句。

他做一副说悄悄话的姿态,凑近中原中也小声说道:“我呀,天跟蝙蝠侠请假了哦。”

听到这话,中原中也惊讶极了,他瞪圆了眼睛,觉得有几分不思议:“请假?蝙蝠侠会意吗?”

这个词的感觉和蝙蝠侠完全不搭,然而迪克却轻易的将放在了一起。

中原中也有些惊奇,时也觉得笼罩在蝙蝠侠身上那种威严感降低了几分。

迪克一笑,说道:“当然啊,因为知道我要邀请你回家做客,蝙蝠侠很快就意了。”

这话说的好像中原中也是什重要的大人物一样,他不免有点脸红,然而迪克还在继续:“蝙蝠侠,是很喜欢你的哦,中也。”

中原中也怀疑这些是迪克说来哄己开心的了,蝙蝠侠喜欢他?

怎,且不说他根本没有见过几次面,每次见面的时候对方都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加冷淡,中原中也根本不相信迪克先前说的话。

“原来是这样。”不过中原中也没有反驳,毕竟迪克也是为了让他开心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