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声音里还带着刚睡醒时的沙哑,再加上还没到变声期,仍然是清脆的童音,听上去非常的……好听。

只不过,现在的听众只有一只橘猫,听不懂中原中也的话。

猫咪蹭着中原中也,似乎要把整只猫都贴在他身上。

中原中也稍微有点困扰,他安慰了一会橘猫,也彻底睡不着了。

想了想,中原中也抱着猫起了床,他穿上鞋,准备门找点水喝。

轻声推开门,中原中也走在二楼的走廊上,顺着记忆里的路线走去,他的夜视力很好,不用开灯也看清楚大概。

也正是因为这样,中原中也在某个拐角处的时候,一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韦恩先生?”中原中也意识喊了一声。

听见男孩声音的布鲁斯明显愣了一,不过此刻的他早已卸了那层蝙蝠侠的盔甲,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普通人的反应如何,拥有双面生活的布鲁斯最为清楚。

“怎了,中也,这晚还没睡吗?”布鲁斯回过身,微微笑着说道。

他看见对方脚边还站着那只似乎与他形影不离的橘猫,后者正在蹭中原中也的脚背,看上去傻乎乎的。

中原中也有些不好意思,他的脸上飘上了两片薄红,说道:“没有,我只是想起来找点水喝。”

至于被猫压醒这种事,他是绝对不会说的!

“原来是这样,那需要我带你去吗?”布鲁斯声音温和的问道。

韦恩庄园很大,第一次来到这里的中原中也随意乱走的话,很会在这里迷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