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终还是贝蒂打破了这片沉默,她像是在问布莱恩,又像是在言语:“如果是中也的话,一定会去到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吧。”

布莱恩轻轻点了点头:“绝对会的。”

两人都没有忘记过,最开始遇到中原中也时的场景,正是那个耀

眼如太阳的男孩,将他从泥泞的黑暗之中拯救了来。

也正是因为有中原中也的存在,才有了现在的「羊」组织,他才会有如此安稳的生活,比起以往那些来说,简直难以想象。

想到「羊」组织里的其他成员,布莱恩暗暗定了决心,他需要提前做些什才行了。

韦恩庄园里,一楼的客厅中,布鲁斯和中原中也相对而坐,男孩的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好像刚才他只是问了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问题。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听到中原中也所问的话之后,布鲁斯的瞳孔骤然收缩了一,又极快地恢复了原状,速度快得几乎让人看不来。

这对于布鲁斯来说,算得上是难得的失态了。

布鲁斯不动声色,他没有挪开视线,而是继续看着中原中也。

他的脸上露了一点轻微的疑惑,声音也适时的上扬了一些:“当然不是,你怎会觉得,我和那种家伙是一个人?”

布鲁斯的话语里然而然地流露了几分嫌弃,眉头也皱了起来。

中原中也也有一瞬间以为是己想错了。

但他垂眸看了一眼蹭在他脚边的橘猫,内心的想法又坚定了来。

其实那个问题刚一问,中原中也心里就有些后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