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来时看过时间,?已经快七点了,不过想到韦恩先生昨晚的行踪,他又觉得对方继续睡去也不是什大事。

只不过,中原中也好奇地问了一:“迪克,我是说,他天需要上课吗?”

中原中也知道迪克正在上高中,偶尔的时候他也听对方抱怨过几句学业方面的问题。

不过,中原中也的学校九点钟才开始正式上课,肯定要比迪克他的学校晚上许多。但现在迪克还没起床,中原中也便有些好奇。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之后,阿尔弗雷德微笑了一,他说:“是的,迪克爷天需要去上学,所以我才会去提醒他。”

如果是在周末或者假日,迪克通常都不会太早起床。

中原中也闻言,侧身给阿尔弗雷德让开了一条路,他说:“那我就不耽搁您的时间了,您先去忙吧。”

“好的,谢谢中也先生。”阿尔弗雷德道了谢,便踏上楼梯,上了楼,步伐稳健极了。

中原中也在楼待了不到十分钟,就听到楼梯那里传来了噔噔噔的声音。

他抬眼望去,就看见迪克如风一般从楼梯上蹿了来,身轻如燕。

他的动作轻盈而流畅,充满了奇特的美感,时却也十分危险。

“中也,昨晚睡得怎样?”迪克挨着中原中也坐,笑嘻嘻地问道。

“睡得很好。”中原中也回答之后,便想起了夜晚他与韦恩先生的偶遇,稍微有一点心虚。

“那就好……”迪克放心地松了一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