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这样想的,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孩子,一般都会按照母亲的意愿行事。说服了母亲,孩子然也不在话。

不过,也许主事人并不知道,他根本不用这麻烦,只要稍微给点钱,数额大一点,凯瑟琳就会迫不及待的,把杰森送到他手里。

当然,现在他也达到了最开始的目的。

凯瑟琳试图跟杰森说过这种事,但她只是稍微暗示了几句,就立即意识到了直接说她的目的是不行的。

该说不愧是母子吗,凯瑟琳十分了解杰森的性格,如果他知道这件事,绝对不会如她所想。

最后,凯瑟琳想了一个认为聪明的办法,那就是先斩后奏。

她甚至有点理直气壮地想,己养了杰森这久,是时候让他为己付点什了。

所以,才有了天发生的这件事。

凯瑟琳绑好杰森之后,就赶紧门去了某个约定好的地方,告诉那里的联系人,事情办成了。

再过不久之后,黑帮那边就会来人把杰森带走。然后,她就以得到一大笔钱!

除了钱,他还会给她最需要的那种东西!

凯瑟琳给杰森调整了一姿势,松了松绳索,让他的身体尽量好过一点。

然后,她搬来了这个屋里唯一完好的一条板凳,守在门边,满脸期待的等待联系好的人。

她的目光,只定定地盯着虚掩着的木门,全部心神都放在了上面,完全没有再分给地上的杰森一星半点。

杰森躺在冰凉的地上,他觉得己身上的热度正在一点点的流失,正如他内心里的温度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