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想要就这离开的约书亚,却远远地看到了有两个黑衣人从里面走了来,其中一个人手里还提着一个身形单薄的小男孩,一看就知道不是发生了什好事。

他认识那个男孩,那是杰森?陶德,他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邻居,就是他邀请对方加入「羊」的,惜的是,杰森很快又退了组织。

发生了什?约书亚意识上前了一步,然后,他很快反应过来,想要往后退去。

然而,就是这几秒的犹豫,让约书亚想走也走不了了。

在那个黑衣人的视线扫过来的时候,他只一躲进旁边的墙角附近,紧紧地贴着墙根,不敢乱动。

约书亚知道,这种情况之,己有没有做过什事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已经看到了他做的事,如果己被发现了,后果绝对很糟糕。

年的身体一动也不敢动,耳朵注意着外面的动静,想要等那些人走之后再离开。

约书‎‍‎‌亚‍‎‍情‌‍‌‎‍急之躲进来的这个地方,遮蔽物不算,只要他不仔细查探,是不会发现这里还藏着个人的。

约书亚的心脏不觉地加快了跳动,连呼吸声也放慢了不,他的大脑飞速转动,想着该怎做才摆脱目前这种境地。

这个时候,那两个黑衣人的对话也传进了他的耳朵里,约书亚不由得在心里松了一气,没发现他就好。

年紧绷着的身体也没有那僵硬了。就在约书亚放松之际,一片暗沉的阴影笼罩住了他。

“小子,还挺会躲嘛。”面色凶恶的黑衣人站在他面前,声音里充斥着恶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