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不所料,这件事十有八九与黑帮有关,组织里还有那多小孩子,?他都不适合参与进来。

因此,中原中也很快就做了决定,他挑选了几个身手不错,会使用枪械的人,跟着他一起了基地的门。其他人就留待原地,等着他的消息。

中原中也等人先去了杰森的家里,?门依旧锁着,没有任何动静。

跟着中原中也前来这里的年目光中带着一丝迷惑,他对视一眼,来这里做什?

中原中也短暂的犹豫了一瞬,就迅速坚定了来。他让其他人后退几步,然后己上前,猛然用力,一脚踹开了紧锁着的大门。

木门轰然倒塌,发大的声响。中原中也抬手挥散开了空气中的灰尘,走了进去,果不其然发现了瘫倒在地上的女人。

凯瑟琳浑身瘫软,眼白上翻,嘴角还有细微的白沫,她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中原中也皱着眉看了一眼屋内的环境,一注意到了散落在角落里的绳索,上面还蹭有细微的血迹。

一瞬间,中原中也就明白这里发生了什。

他走过去,强耐着怒意踢了一脚凯瑟琳,后者的身体在地上翻滚了几圈,撞上了不远处的墙壁,停了来。

也正是因为这样猛烈的撞击,才让凯瑟琳清醒了过来。

女人俯在地上呛咳了几声,瞳孔渐渐聚焦了起来,倒映了清晰的影像。

“我问你,杰森在哪里?”中原中也压抑住蓬勃的怒气,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