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几个被一起救来的孩子神情瑟缩,?也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为了不再横生枝节,中原中也带着他离开了这里。

而基地里混乱一片,?竟无人注意到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已经离开了。

到了安全的地方后,大多数孩子都在谢过中原中也等人之后,?选择了赶紧回家。

而还有部分人选择留了来,?跟在中原中也等人的身后,?不肯离开。

他之中的一些人要是居无定所的孤,?要是被「愿」买走的,本就没有去处。

而经过天这件事之后,这些孩子完全被中原中也所折服,他发内心地想要跟随对方。

中原中也不太清楚他这样的想法,但布莱恩等人却再清楚不过,这些人想要加入「羊」组织。

但是,现在的「羊」组织却不像以前那样,随意让人加入,想要进组织的人都需要各项检测合格才行。

不过,他都没有说话,而是任由那些孩子跟着他来到了组织的基地。

中原中也带着杰森进了己所住的那座房屋。布莱恩等人跟中原中也说了一声后,?就先留在了外面,去安顿那几个跟着他来的孩子。

进了门之后,中原中也才一扯了头上的机车头罩,将随意的扔在一旁,呼一气来。

男孩微卷的橘发凌乱地贴在脸颊两旁,也许是因为戴着的头罩太过闷热,?他的额上渗了晶莹的汗珠,顺着皮肤滑落去,消失在了脖颈的阴影间。

中原中也看向了杰森,他那双如蓝宝石一般的眼睛里流露然的关切来:“你……还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