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是一个格外有责任心的人,杰森在认识他不久之后就知道这一点。

而他也知道,当「羊」的成员都有了己的归宿,去到了光明的方向,不再需要有人庇护的时候,作为组织首领的「羊之王」,也终于以卸任了。

中原中也在十岁这年,正式成为了韦恩家的一员。

这几天既头疼又焦虑,终于写完这段剧情了,哭T^T

感谢还在支持的小天使。

树菩提子、叶修厨、谰言?1个;

谰言?53瓶;

奈奈?1瓶;

第46章

收养一个孩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随便说说就做到。

即使是作为哥谭首富的布鲁斯?韦恩,也得按照正规的流程来,?签订各种手续和文件。

好在这些都不是什麻烦的事情,不到三天,?就已经解决完毕。

中原中也在那些文件上签己的名字后,心里还有一点不真实感。

从天起,?收养文件生效,?他就是韦恩家的一员了。

直到中原中也坐上车,?跟着迪克一起回韦恩庄园的时候,?他还有一点心神不属,目光望着车窗外快速逝去的景象神。

韦恩先生天还有一个会议要开,他在签订完手续之后,就不得不先行离开了。而己则是跟着迪克一起由司机载回韦恩庄园。

而天在签订那些文件之前,中原中也就已经把己曾经在贫民窟里的东西收拾好,装了起来。那些东西被人先一步送进了韦恩庄园。

所以,现在的他,只用抱着一只猫,就以直接入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