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呢,这跟你去外地上大学有什关系?”

在看到中原中也催促般等待着他的答案的眼神后,迪克笑了一,他放松起来,往后倒去,躺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声音清亮的说道:“我啊,就是想去看看啦。”

中原中也有点不相信,但他转念一想,迪克在哥谭待了这多年,想去外面看看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中原中也想到了迪克夜晚的那份特殊「职业」,他有些担心的问道:“那以后,「罗宾」怎办?”

迪克在床上翻了

一个身,看向中原中也,他笑道:“他当然以换一个地方啊,毕竟罗宾只是蝙蝠侠的搭档,而不是绑定在了蝙蝠侠身边。”

迪克说笑完,才正色道:“罗宾,会一直存在的。”

中原中也一想也是,他也躺在了床上,感受着身柔软的被褥传递过来的温暖。

不过还没躺多久,迪克就先坐了起来,他拉起中原中也,说道:“我先去吧,阿福说不定做了什好吃的,等着我呢。”

中原中也笑了起来:“好啊……”

两人于是了楼,迪克去厨房看了看,拿回来一盘清香扑鼻的小甜饼,和中原中也分享。

“这是阿福的拿手甜点,特别好吃,尝尝看。”迪克殷勤地推荐管家的手艺。

他向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神神秘秘地小声说道:“这也是布鲁斯最喜欢吃的东西哦。”

中原中也闻言,再看向甜饼的眼神就有点不了。他伸手拿了一块,进嘴里,味道果然很美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