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在后来,他被布鲁斯收养之后,中原中也待在学校里,也看顾几分,曾经的羊的成员。

中原中也安稳的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讲课。他的笔尖在白纸上沙沙划过,留一串流畅而好看的字体。

中午的时候,学生以选择在学校食堂里吃饭,也以带便当。

中原中也就是带便当的一员。

而他享用便当的地点一般有两个,学校顶楼的天台,或者西边的小树林。时,他还有一个「伴」,杰森。

杰森在他的母亲去世之后,加入了「羊」组织。而在成为组织的成员之后,杰森便和中原中也他一起,进入了学校学习。

他的年级比中原中也稍低,平时并没有在一起学习。但是,吃午饭的时候,他却会约在一起。

之所以会这样,还是因为中原中也知道,对方在学校里的时候,基本上都不会选择吃午餐。

中原中也在了解到情况的时候,想帮助杰森,但对方却拒绝了他的钱财。

中原中也也意识到己的不周到之处,便转而从别的方面帮助他。

这其中之一,就是和杰森一起分享他的便当。

中原中也其实很担心杰森的情况,他却一时不知道该怎做,只好尽他所做点什。

其他的羊成员,已经在逐步走向更好的方向,但是杰森却仿佛还停留在原地,中原中也不知道该怎样才帮助到对方,他将这样的担忧放在了心底。

午的课上完,中原中也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回到了韦恩庄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