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特别是现在他对此还没有丝毫的线索。等有了实际结果再说也不迟。

布鲁斯所说的话,着实让中原中也愣住了。原来他长不高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时常使用己的力?

这个时候,他已经完全忽略了布鲁斯的原话,是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性,而不是全部的原因。

中原中也很是紧张,语调中带了几分急切:“那我该做些什?以后不再用我的力了吗?”

也许是

骤然听到这样的消息,中原中也的大脑有几分混乱,不经思索的话脱而。

“然不是。”布鲁斯根据数据分析,得了一个较为准确的结果:“过度使用力确实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一定的负担,但这只是意味着,你要减用重力覆盖整个身体的使用方式,其他方面还是以继续使用的。”

他说:“具体的方案我会在之后研究来,不用太过担心。”

中原中也这才悄悄松了一气。

于是这之后,布鲁斯迅速地给中原中也更换了训练方案。

这次,他着重于让中原中也不借助特殊力,像普通人那样训练。

中原中也的日常更加繁忙了。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杰森正在磨去扳手上的细微铁锈,他上学的这几天,没有怎使用这些放在床脚的工具,就蔓延上了丝丝猩红的锈迹,需要仔细打磨过才行。

虽然这只是一个二手的旧扳手,但杰森还是非常小心的保养着,因为他并没有多余的钱去买工具,而这附近也不会有什白得的免费午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