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杰森第一次知道,蝙蝠侠竟然是这种人设。他在心里这吐槽,但还是顺应了对方的意思。

看着对方那魁梧的身躯,他有点不敢想象己拒绝的后果是什。

然而没过半个月,他就已经后悔起己那时轻率地答应来了。

杰森完全不想回忆这半个月里他所经历的事情,在被蝙蝠侠再度带走的时候,他打心底里松了一气。

而经过各种机缘巧合,杰森也知道了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就是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另一个哥谭没有人会不知道的人物。

而布鲁斯?韦恩,正是收养了中原中也的人。

中原中也正在他的房间里,翻看着他从书柜里拿来的书籍,这个时候,他的房门被轻轻地敲响了。

中原中也以为是阿福让人给他送饮料来了。因此,他只是拔高声音说了一句:“请进。”

便什也没做了,依旧低着头盯着手里的书页看。

门咔嗒一声,发了细微的声响,来人推开门走了进来,停在了中原中也所坐的桌边,拉开另一边的椅子坐了来。

察觉到不对劲的中原中也抬起头来,就看见了布鲁斯的脸。

他一愣,立马合上了书,有些局促的喊了一声:“布鲁斯……”

“最近在这里生活得还习惯吗?”布鲁斯沉默一瞬,这样开问道。他似乎是想要找一个话题,来作为这场聊天的开头。

中原中也低垂眼,回答了布鲁斯的问题:“我过的很好。阿尔弗雷德很照顾我,平时还会教我一些烘焙的小技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