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弗雷德为两个孩子端上了早餐,然也有橘猫的份。这之后,他就先暂时告退,去楼上叫布鲁斯起床了。

中原中也侧过头,对杰森眨了眨眼睛,他微笑着说道:“别担心,天布鲁斯给我请假了,老师不会说些什的。”

原来中原中也注意到杰森透露来的几分情绪,猜到了对方担忧的事情,便开安抚了对方。

杰森放松了来,他向中原中也露了一个笑容来。

就在他说话的时候,布鲁斯从楼上走了来,他还穿着睡衣,神情慵懒。

阿尔弗雷德跟在他身后,在布鲁斯落座之后,将对方的那份早餐也端了上来。

见两个孩子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布鲁斯意识理了理衣领,他对他说了一句:“早上好……”

“早上好,布鲁斯。”中原中也这样回应了布鲁斯。杰森慢了半拍,只小声说了一句:“早上好……”

布鲁斯看向了杰森,他试图找一个轻松一点的话题:“孩子,昨天晚上睡得怎样?”

杰森立即回答道:“我睡得很好,韦恩先生。”坐在他旁边的中原中也甚至够感觉到对方绷紧的身体。

布鲁斯似乎有点无奈,他想起来中原中也最开始也是一直这叫他的,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这个孩子才改了。

“放松一点,跟中也一样,叫我布鲁斯就好。”布鲁斯尽量柔和了脸上的表情。

虽然结果有点收效甚微,不过杰森最终还是没有叫他「韦恩先生」,而是改叫「布鲁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