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烤箱门一开,蛋糕香甜的气息就飘了来,逐渐充满了整个厨房。很显然,他的成果还不错。

除去香味,外形也勉强看得过去,虽然还比不上阿尔弗雷德做的,但对于两个初学者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管家毫不吝啬地夸奖了两个孩子:“非常棒,两位爷。看起来是一份美味的甜点。”

中原中也和杰森都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尤其是前者,脸上甚至飘起了爱的红晕。

中原中也看阿尔弗雷德把蛋糕摆盘装好,他歪着头,充满期待的问道:“天我在哪里摆午茶呀?”

午茶作为韦恩庄园的日常活动,每天阿尔弗雷德都会尝试及准备不花样的茶点,专为布鲁斯和两个孩子量身制作。

而午茶的地点,也不仅限于室内的客厅,还有其他合适的地方,就看阿尔弗雷德怎安排。

在中原中也这问了之后,杰森也颇为期待的望了过去。

阿尔弗雷德微微一笑,回答道:“天在花园那边的凉亭,正好以晒晒太阳。”

现在已是深秋,外面的阳光并不算太过炽热,温温柔柔的洒落来,就像一层融化的蜜糖,轻软地铺在大地之上。

花园里的凉亭算是中等大小,足够个人在这里摆一桌午茶,虽然这说,阿尔弗雷德却并没有加入进来,他只是站在一旁,帮他添些什缺的东西。

两个孩子做的小蛋糕被第一个放在了布鲁斯面前,期待得到他的品尝。

杰森的视线垂落,只盯着面前的茶杯看,但他却又忍不住拿余光偷偷去看一眼。中原中也则更是直接,目光灼灼的盯着布鲁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