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无疑问,他都会加入晚上的夜巡。但是,罗宾却只有一个,他就不一起穿上制服去夜巡了。

杰森这个时候,并没有意识到己的思维走进了误区,他被只有一套罗宾制服给限制住了,完全没想过中原中也以换新的制服,也以取一个新的代号,和他一起夜巡。

目前刚到十二岁的杰森,还没有想到那远。他这个时候,只是想做的再好一点,努力获得别人的认。

先前兴奋过后,杰森想到这些,有点忐忑起来,于是跟中原中也小声说了己的想法。

中原中也原本以为杰森满脸严肃,要跟己说些什,结果听完对方的话之后,他不由得有些无奈和好笑。

其实中原中也身现在的情况,他是知道的非常清楚的,尽管布鲁斯没有怎跟他明说,但他还是仔细看过那些,每隔一段时间就进行一次的体检报告。

己所拥有的如何力,中原中也要比那些机器更加敏锐地感知到,只不过仪器所显示的数据,更加直观和明确。

他感觉到,己现在还并不是完全掌握了己的力,好像还有什东西,被隐藏了起来,他和之间,仿佛隔了一层膜,无法直接触碰。

中原中也够理解布鲁斯的忧虑,己以前在羊的时候,几乎没有怎隐藏过己的特殊力,唯一隐藏的,就是己的真实身份。

然而他那样,在现在看来无比拙劣的伪装,绝对瞒不过存心想要调查的人。

而他也不知道为什,格外的吸引各种反派的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