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握着对方交给他的备用钥匙和手机,心里仿佛被什饱胀的情绪填满了一样,?有一股暖流从心底弥漫开来。

他将手机收了起来,又找个地方把备用钥匙给放好,?才停动作,?环视了一周这整个房间。

中原中也并没有去的打算,?刚才「中原中也」虽然没有明说,?但就他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遇上的那两个人的反应,已经让他敏锐地感知到,和对方如此相像、又比他年轻了几岁的己,一旦随意门,说不定会造成什不好的结果。

正是有着这样的想法,中原中也才决定暂时不门,而是先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他对先前「中原中也」所说的,有关这个世界的常识很感兴趣。

照对方所说,他身体里所拥有的力量,绝不是什变种力,?而是这个世界所特有的力量体系,一种名为「异力」的存在。

他还记得,「中原中也」低垂着眼,轻轻拂过他掌心的纹路时说的话:“我所拥有的异力,名字叫做「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的本质,?并不是操纵重力这简单。”

「中原中也」抬起头来看他:“名为「荒霸吐」的神明,沉睡在你我的体内,而我,则是祂的安全装置。”

中原中也愣愣地听着「中原中也」讲述这样的事实,他忍不住也看了一眼己的手掌,完全想象不来,他的身体里,竟然会沉睡着一位神明。

「中原中也」告诉他,因为不世界的规则压制,所以在此前的世界里,他才会缩水成小孩子,体内有关荒神的力量也被封印了大半,不被其完全掌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