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轻咳一声,问道:“怎了?”

中原中也笑了起来,说道:“没什……”只是觉得,果然是不世界的人呢,性格都有所不。

收到芥川龙之介送来的报告之后,「中原中也」翻看了一,是有关对方这几天的任务信息的,他很快将其批阅完毕,又拿了新的一份。

也许是想着不让中原中也久等,「中原中也」直接用上了重力异,飞速地处理完了所有的文件,当最后一笔落时,时间刚刚滑落到午一点。

中原中也也刚看完一本手里的书。

“久等了,我带你去吃午饭吧。”「中原中也」收拾好办公桌后,便站了起来,这样对中原中也说道。

“好的……”中原中也也跟着站了起来,把怀里的书一一放了回去。

虽然港黑大楼里也有专门的食堂,但要是带上中原中也一起去食堂,恐怕会引发些什轰动,「中原中也」并不希望这样,他带着中原中也了大楼,去外面的料理店吃东西。

这家料理店然也是港黑旗的产业,当然,是明面上的。

「中原中也」在这里吃过几次,觉得味道还不错,才带着中原中也来的。

因为两人太过相似的容貌,中原中也戴上了一个黑色的罩,本来他还想戴个墨镜,但是过于遮遮掩掩反而会更加引人注目,他想了想便放弃了这个打算,只是学着「中原中也」,戴上了一个不的帽子,遮住那显眼的橘发。

吃完料理之后,「中原中也」便问中原中也,想不想去附近逛一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