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着一大冰淇淋,进退两难,好半天才艰难地吞咽了去,紫金色的眸子里泛起了几朵小水花。

“咳、咳,谢谢你,中也先生。”缓过劲来之后,中岛敦咳嗽了两声,这样对中原中也说道。

“不用谢……”中原中也本来还想纠正一对方对己的叫法,想了想又作罢了。反正他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迟早都要离开的。

中岛敦忍不住好奇起来,这位中原中也所在的世界,究竟是什样的,和他这里有何不。

“我那里和你这里没什两样啦,据说要比这里的时间线靠前一点。”中原中也随将他设定好的情况说了来。

中岛敦这才意识到己不知不觉将心中的疑问说了来,他不禁有些脸红,幸好这位中原中也不在意他的冒昧,反而回答了他的问题。

比我这里靠前一些的时间线吗?中岛敦莫名觉得,有什不对劲的地方,只不过他很快把注意力放到了其他地方。

就在刚才说话的时候,他手里的冰淇淋又有了融化的迹象,中岛敦犹豫了一,才凑过去舔了一,看来是刚才那种感觉让他学乖了。

中岛敦如临大敌地吃着冰淇淋,中原中也在一旁看着,不觉好笑,这个时候,他手里的那份冰淇淋已经吃完了,他看见了不远处的垃圾桶,想了想,起身去把手里的垃圾扔掉了,顺带取纸巾擦干净了手。

中岛敦也赶忙将手里的冰淇淋吃完,并把外壳扔掉。

两人坐回长椅,中原中也递过去一张纸巾,得到对方一声带着不好意思的感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