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穿越异世界的世界壁垒所需要的量,要比穿越平行世界

的多得多,将中原中也两人带回来之后,书页就陷入了短暂的虚弱期。

如果是像之前那样,「荒霸吐」的力量还在封印之中,甚至连中原中也也懵懵懂懂,不知道书页的存在,任由在体内蕴养,那很快,书页就以摆脱这个虚弱期。

但是现在则不,被压制住的书页想要恢复到以随意带人穿越的地步,还早得很。

说实话,中原中也其实有些松了一气,虽然他是非常想要己过去的记忆,而那张书页也确实给了他一部分过去记忆的影像。

但是怎说呢,中原中也却有些无法感身受,认为那个里面的人就是己。

他就像看了一场以己为主演的电影,代入感不强,也许是因为没有全部恢复,又也许是那份记忆,让他有点难以接受。

总之,中原中也现在,忽然就有些不太着急着知道己的过去了。

幸好这次己及时回来了,但如果还有一次,中原中也不敢保证,己够再像这次一样,有足够的幸运值。

所以,对于「荒霸吐」的行为,中原中也其实是默默地支持着的。

想到书页与「荒霸吐」的事情,也只是一两秒,中原中也很快回过神来,继续探索着他与「中原中也」之间那种奇妙的联系。

就像是心意相通,他够听到对方心里的想法,试验了几次之后,中原中也发现这项力也不是时时开放着的,只要心里想着将关闭,就够暂时屏蔽掉对方的心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