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很

是小心谨慎,绕了不路,还时不时地回头看有没有人跟着之类的,这一路上,他肩上扛着的那个大布袋都没有动静,应该是给孩子用了药。

杰森学过跟踪的技巧,屏息之类的也不在话,正是这样,他才一路跟着男人来到了他的据点。

男人扛着布袋,一路来到了一栋二层小楼,这显然是一栋普通的居民楼。

因为杰森看见有几个阳台外面还晾着衣物,他不由得有些疑惑,人贩子的据点怎会在这里?

不过随后男人的举动就解答了杰森的疑惑,他没有进这栋楼,而是从小楼旁边的暗巷里钻了进去,来到了小楼后面的废弃仓库里。

杰森从高处跳了过去,他看见那座仓库里前面的居民楼有一段距离。

而且光从外表看上去,你绝对想不到,这里面居然还有人居住。

实际上,这里不仅有人居住,甚至还是杰森最为讨厌的那一种人。

他皱紧了眉,狠狠地咬着牙,目光一错不错地盯着那个男人。

对方把肩上扛着的布袋交给了仓库里接手的伙,然后趁着夜色又匆匆离开了。

杰森没去管他,他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仓库里的人上,就刚才所看到的画面来说,仓库里绝对有不被他拐来的童。

杰森已经定决心,要把他救来。

他站在高高的房檐上,捏着挂在耳畔的通讯器,有些犹豫该怎通知蝙蝠侠。

想了想,杰森用他平时常用的那套暗码将这件事告诉了蝙蝠侠,便士一也在频道里,也一接收了这个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