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去之后就一直没睡着,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的橘猫听见他的声响,才终于放心来,跳上了平日里熟悉的位置,?窝住不动了。

两人的动作轻巧而迅速,很快就收拾完毕,一睡上了房间里的大床。

床的面积足够大,睡两个人绰绰有余,中原中也还在衣柜里拿了新的枕头,给迪克用。

他的制服都好好地收了起来,?中原中也的制服制作之时就设计了折叠模式,还有专门存放的盒子,倒是很简单就收纳好了。

迪克的制服则是基本上完全由己制,材料什的然有些粗糙。

不过除去那让中原中也觉得有些别扭的审美搭配外,还算是以的了。

迪克躺在陌生的被窝里,耳畔是熟悉的呼吸声,他忽然有点不敢相信,己此刻竟然会在他一直刻意回避的韦恩庄园里。

迪克本来是凭着一腔怒气赶来哥谭,想要问个清楚关于蝙蝠侠的新罗宾的事。

但到了哥谭之后,熟悉的景象,寒冷的夜风,以及铭刻于心的蝙蝠侠形象,都让迪克勉强冷静了来。

就在那时,他又遇到了偷跑来找他的中原中也,担心的情绪占了上风,这才稀里糊涂地就被对方带回了韦恩庄园。

迪克的思绪不由得开始放飞,此前在他心间蒸腾的怒火已经不知不觉平息了来,在暖洋洋的被窝里,他心里另一种名为愧疚的情绪弥漫了上来。

迪克很清楚,最大的矛盾其实只是在他和布鲁斯之间,而杰森只说是被他迁怒了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