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在中原中也不断地努力之,蝙蝠侠终于首肯,?让「红隼」正式加入蝙蝠家的夜巡计划之中,开始了夜晚打击犯罪的生活。

代号为「红隼」的中原中也表示很开心。

当然,因为学业的原因,两个小年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假期的夜晚才去夜巡,而且偶尔还会有轮班制,让罗宾和红隼两只小鸟换着来。

尽管如此,?两年的时间过去,中原中也真正夜巡的时间加起来,也是一个极为庞大的数字。

这些数字代表了足够多的经验,让中原中也快速地成长起来。

现在的他已经足够适应哥谭这座城市的夜晚,年内心那种想要为这座城市做点什的想法,也更加的坚定起来。

两年后的中原中也变了许多,软嫩的婴肥逐渐消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清晰的脸部线条。

他的身量又高了几分,也许是每日不断的牛奶供应,还有时不时补充的钙片,十三岁的中原中也身高已经达到了一米五。

而且,在正确、适度地使用己的力之后,中原中也后期的体检报告显示,在骨骺线完全闭合之前,他至长到一米七左右。

虽然这个数据不算高,但中原中也还是很满足了。毕竟,就他所知的两位平行世界位体,都才只有一米六,够突破这个身高,也算是一种进步啦。

除去中原中也本身的变化外,这两年也发生了很多事。

为了更好地保护群众,超级英雄默契地聚拢在了一起,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等超英组织相继成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