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时候,中原中也就像往常一样,结束了日常的训练,准备回卧室休整一,但在半路上,他遇上了似乎要去做些什的管家阿尔弗雷德。

中原中也有些好奇,他问了一句:“阿福,有什重要的事情吗?”

阿尔弗雷德停脚步,?微微躬了一身,回答道:“中也爷,有人上门拜访,想要见老爷一面。”

中原中也愣了一,顿时警惕起来。

他迅速回顾了这几天他所知道的布鲁斯的日程——包括对方「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这两个身份的不安排,确定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上门拜访,?又询问了阿尔弗雷德,得到外面那个人己从来没见过的结果。

这让中原中也给外面那个人打上了「疑分子」的标签。

不得不说,在和哥谭的众位反派打过数次交道以后,中原中也的警惕性飞速上涨,如果是很早以前的他,会心大地直接门去看看吧。

中原中也没有多做些什,只是提高了警惕,决定对方一旦有什轻举妄动就迅速把他丢去。

他对己的力还是有点信心的。

不过,在这之后,布鲁斯的回应让中原中也稍稍放了心,原来前来拜访的人是X战警派过来的代表。

中原中也知道这个组织,曾经一度被误认为变种人的他还去专门了解过这个由变种人组成的组织。

而当他正式以「红隼」之名道后,蝙蝠洞里的一些资料便对他彻底开放,中原中也也算是知道了不有关于X战警的情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