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然,这始终是一个大的隐患。

这几年来中原中也有好几次都有爆发力的风险,但好在受过精准训练的他够迅速察觉身的变化,勉强以及时刹车。

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中原中也体内的量也越发波动得厉害,他够察觉到己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

而查尔斯恰好有这样的力,以帮助中原中也。他针对中原中也特殊的体质和力,改造了变种人抑制器,将其做成了一个以检测量指标的手环。

如果量超过预警线,手环会动吸收多余的量,直到满载为止。

这样虽然不彻底阻止「污浊」的释放,但至够延缓一段时间,让中原中也够有理智恢复过来。

查尔斯对这个手环的最终设想是,特殊时期以完美容纳中原中也爆发来的力量,平时则是以作为量储备器使用。

只不过有关于这个的稳定性还需要进一步的数据分析,也就是说中原中也需要经过多次使用,才得到最终版的成果。

而中原中也正好对X战警的活动很感兴趣,跃跃欲试地想要加入进去。

在中原中也的不懈努力之——或者说X战警的队长和队员终于心软,让橘发年成为了X战警的编外人员,对方以在课余时间跟着里面的前辈一起外任务。

当然,他基本上去的都是些不会太危险的地方,大家比想象中的更在意中原中也的安全。

只不过,有些时候总是会发生一些预料之外的事情,而人将其称之为——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