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有意拖延时间,时不着痕迹地将伴庇护在己身后。

此时他十分庆幸,己的力不是变种力,以不受压制,够有机会反击。

看着中原中也的一举一动,男人的目光中燃起了近乎狂热的情绪,他低低地喟叹道:“真是一颗耀眼的宝石啊……”

而这颗宝石,绝对是他的曩中之物!

名为莱特?埃利诺的男人势在必得地想道。

莱特?埃利诺曾经是某个研究基地的一名普通成员,他有许多研究想法。

但是没有一个是被上级认的,每次他交上去的报告都被打了来。

愤怒的莱特离开了那个研究基地,开始行组建团队创业。

不得不说,莱特确实有想法,有力,筹集到足够的启动资金之后,属于他一个人的研究团队就诞生了。

渐渐的,莱特的研究基地有了名气,他向外售了各种研究成果,大部分都是违禁物品。但「违禁」这个词时也说明了暴利。

这之中,尤以各种类型的变种人抑制器为最,因为一直和莱特合作的某个组织,特别需要大量的变种人抑制器。

莱特怀疑他是曾经活跃在二战时期的某个恐怖组织——

九头蛇,但是他并不是很在乎这一点。毕竟,只要给他送钱,是什组织又有什要紧的?

而这次,他的合作组织传来了一个消息,他需要他专门为某个变种人制作一个专属抑制器。

莱特不由得对这个人产生了好奇,他要来了对方的信息,在看到照片上那个年的第一秒,他就觉得己被什击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