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橘发年有点小郁闷,但还是乖乖地听了医生的话,好好养那些在他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伤。

在这期间,查尔斯也从那些人的脑袋里得知了他的大部分计划,以及他盯上中原中也的原因。

在听到「九头蛇」这个名字的时候,中原中也明显吃了一惊,他是知道这个组织的存在的,但是那是在他看的历史资料里。

这个恐怖组织活跃在二战时期,后期销声匿迹,大众普遍认为这个组织已经被消灭了,中原中也之前也这以为。

结果现在竟然还在地活跃,而且还不知道为什盯上了己?

中原中也然地联想到了复仇者联盟里的美国队长,据说这位二战时期的超级英雄一直被冰封到了‎‎‌‍现‌‍‍‎代‎‌‌‍‍,几年前才把他挖来,由神盾局牵引,加入了复仇者联盟这个组织。

之所以想到对方,是因为曾经的美国队长就和九头蛇是死敌,一直致力于打击这个恐怖组织。

中原中也想的是,在‎‎‌‍现‌‍‍‎代‎‌‌‍‍苏醒的美国队长,会知道他的死敌仍旧活跃吗?

查尔斯然也知道美国队长和九头蛇之间的关联,他觉得应该把这个消息告知对方。

在知道九头蛇的存在之后,曾经一些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此刻通通有了解答。

在那个名为莱特?埃利诺的男人脑子里,查尔斯窥见了一些这个组织的疯狂程度,他有许多变种人胞都惨遭伤害,落入了这个组织的毒手。

九头蛇是他的敌人,显然也是复仇者联盟的。敌人的敌人,换个说法,也许就是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