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超人经过纽约,说是偶然,其实也只是托词,更重要的是,他想着,至来替蝙蝠侠看一看中原中也的近况。

谁曾想竟会遇上杀手当街追击神盾局局长这件事,超人帮了忙,顺便带着他一起去了复仇者大厦。

超人牌飞行器降落在了大厦外面的平台上,一个用来供雷神托尔进的通道附近。

进入大厦的尼克立即联络上了复仇者联盟外的几名成员,简短说了两句话让他赶紧回来。

那个杀手被超人用超级速度找了一段绳索捆了起来,放在了一旁的角落里。

接到电子管家通知的克林特和班纳等人也迅速地赶来了这个房间,超人一眼就看见了跟在班纳博士身后的中原中也。

橘发年脚步轻快,蓝眼睛灵动地朝他看来。

“超人?!你怎来这里啦?”中原中也吃了一惊,不觉脱而这句话。

反应过来的年连忙抱歉地笑笑,但目光中仍有掩盖不住的好奇。

超人正要回答,恰在这时,接到通讯后就迅速带着人飞回来的钢铁侠落在了大厦外,几人轻巧落地,神色严肃地往这里赶来。

人都到齐后,尼克才把刚才发生的事情悉数告知了所有人,然也包括了超人伸援手这件事。

超人顿时收获了数枚感激的眼神,尤其是挨在他旁边坐的中原中也,眼睛里亮起的小星星简直不容忽视。

超人一时有点坐立不安,好在接来其他人顺势说起了另外的话题。

“所以说,神盾局里有九头蛇的内应,而且还嚣张地直接派人追杀神盾局的局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