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刚刚握紧衣物,名为史蒂芬的男人就划了样的光圈,两人一踏入了这个神奇的通道。

只是稍微一晃,中原中也就感觉到周围的环境变了一个样,他已经来到了一个完全不的地方。

刺骨的冷风呼啸而来,中原中也还没开说话,就先呛咳了两声,他这才发现,他来到的地方是一座雪山的巅峰。

中原中也身上还穿着薄薄的春衣,骤然来到这样寒冷的地方,他情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好在他的体质特殊,这点冷意还不至于把他怎样。

史蒂芬也注意到了己的失误,让降落地点现偏差,他有些懊恼地低声说了句什,然后迅速地脱了身上的厚重斗篷,把披在了中原中也身上。

“谢谢,我其实不用——”中原中也话还没说完,就被暖洋洋的斗篷全部裹了起来,只露一个橘色的脑袋。

“卡玛泰姬就在前面,我马上就到了。”史蒂芬这样说道。

他走在前面带路,带着中原中也一起往前方的目的地走去。

卡玛泰姬是位于喜马拉雅山巅峰的一处秘境,常人无法看见的存在。这里住着地球的守护者,古一法师。

古一法师的弟子大都会在卡玛泰姬修行鬩法,把这里当作他的训练场所。史蒂芬也是其中一员。

他曾经为了治愈己车祸受伤的双手而遍寻良医,甚至想去找鬩法侧的方法。

经过重重困难,史蒂芬才终于找到古一法师,请求对方治疗己的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