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在蝙蝠车后座上的中原中也在爆炸响起的那一瞬间,也立即用重力包裹住了蝙蝠车,抵挡住了大部分损害。

蝙蝠侠依旧冷静地驾驶着蝙蝠车,并没有停来的打算。

现在停车无疑是一个不明智的做法,小丑很就在某个地方盯着他。

所以在经历过爆炸之后,蝙蝠车的速度没有半分减弱,反而提升了不。

暗处的人有些无趣地啧了一声,他接二连三地按手中的按钮,目不转睛地盯着方一一爆破的情景,像是在欣赏一场盛大而美丽的烟花。

最终,这些「烟花」还是迫使蝙蝠车停了来。

蝙蝠侠面罩后的眼眸如凝结了寒冰,他面无表情地推开门了车,在情势尚不明朗之前,他让中原中也暂时先留在了车里。

也许那个人就是在等着这一刻,蝙蝠侠刚车,就看见前方从天而降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小丑。

“小蝙蝠,你终于舍得来了!”晚的小丑穿上了整齐的白色西装,那一头凌乱的绿色头发也被梳得整整齐齐,他脸上的油漆妆容倒是没有任何变化,唇边鲜红的颜料像是染了血一般。

在看见蝙蝠侠车之后,小丑欢呼了一声,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小丑的声音欢快极了,他停在离蝙蝠侠十米远的距离外,问他:“怎样?我为你准备的烟花好看吧?为了天的表演我是准备了好久!”

探过头去看蝙蝠侠身后的蝙蝠车,脸上的笑容泛着一种奇异的恶意:“小红隼害怕了吗?是不是正躲在车里瑟瑟发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