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提高了警惕,在变得扭曲的白色空间里保持着己的身形。

这场异变持续了整整一分钟才停止,当那些模糊的色块归位时,这片空间已经大变了一个模样。

中原中也强忍住眩晕的不适,朝周围望去。只见原本只有一片纯白的空间变成了一间随处见的平凡小屋,里面摆放的家具也很有时代的感觉,至中原中也在韦恩庄园里,从未见过像这样边缘破损的沙发和桌椅。

不过,那些都不是重点。中原中也警惕的目光看向了前方那个背对着他的绿头发的身影,那绝对就是小丑!对方竟然也现在了这个空间里。

中原中也的杀气强烈到几乎以凝为实质,那个身影然也感受到了。他转过身来,正面朝向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吃了一惊,短暂的停了正要攻击的动作。原因无他,面前的这个人虽然有一身和小丑如一辙的装扮。

但他的脸上却没有用油漆画就的妆容,而是干干净净,露了一张普普通通的男性面容。

“你好……”

那个人露了一个微笑,完全没有小丑那种疯狂的感觉,而是奇怪的,甚至还带有一点羞涩的笑容。

“你是谁?”中原中也盯着这个人,不放过对方的一举一动。他心里有个荒谬的猜想,却不知道是否正确。

男人轻声回答了中原中也的问题:“我叫杰克。有人让我来这里陪你。”

中原中也眉头紧皱,这个名字他在资料里看见过,就是小丑曾经的本名,对方的回答印证了己的一部分猜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