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并不是随安慰管家,而是在认真感知了身的情况之后,?才得的确切结论。

“那样就好。”阿尔弗雷德温和地笑了起来,眼尾边的皱纹仿佛也带上了笑意。

他看了一眼明显刚起床的年,问了另外一个问题:“需要我让人把准备好的早餐端上来吗?”

听到这样的问话之后,中原中也立即感觉到己的腹中空空如也,急需量的补充。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一,点头道:“需要。谢谢你,?阿福。”

“不用谢……”阿尔弗雷德说道:“稍等五分钟就好,中也爷。”

告别阿尔弗雷德之后,中原中也便来到客厅,意外地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他没有太在意,想着大家是去别的地方了。

年在柔软的沙发上坐了来,这是他平常最常坐的位置,他揽过一旁的抱枕,随手拿起了一份桌上摆着的报纸看了起来。

在他被小丑关进那个空间之后,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周。

在那个空间里,中原中也完全没有时间流逝的概念,如果不是确切地看了日历,他还以为过去了好几个月。

中原中也不清楚这一个周的时间里都发生了些什事,他急切地想要知道那些被他遗漏的信息,而报纸则是他获取信息的一部分途径。

很快,中原中也就看完了桌上放着的报纸。昨晚的事情没有任何一家报社报道,看来是布鲁斯把压了去。

正在这时,伴随着轻轻地脚步声,一阵食物的香味幽幽传来,中原中也抬头望去,就看见「中原中也」端着一份早餐走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