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意思啊?鸟蛋这是觉得红云不懂规矩了,洪荒那就是胜者生败者死,他这抢劫做得正义着呢!就是天道也说不得什。”谢圣嘘声道,“您听听这像话吗,抢劫的反倒教育起被抢的了。”

许是斗争方歇,天边阴云散开,露些微金光,倒是给这洪荒第一不那正规的相声应了景。

谢圣“因为不知道这是红云,李鸟蛋只简单捞了些显眼的宝贝,却不知红云就抓着最重要的那个,趁李鸟蛋不备,化云而逃。”

“红云死里逃生,心中颇为受挫。想他平时积善行德,竟然还会遇到这种事,思前想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听到这里,赤凤微亮的眸子不禁一暗,金龙也有些嗟叹。正如李鸟蛋所说,洪荒这片大陆,弱肉强食才是真理,与人为善哪里修得善果?经过这番生死考验,想必红云深刻意识到了这个教训。

二兽思及此处,原本兴起的愉悦感顿时被洪荒的残酷当头泼灭。意兴阑珊之余,颇有些不得劲,沉默地对视一眼。

盘古开天辟地、身化洪荒后,龙、凤、麒麟三族为争夺天地间的气运,成就洪荒霸主之位,而互相敌对,乃是不死不休的死敌。此番势均力敌,他如果就此陨落便罢,倘若还有生机,次在战场上再见,只怕还是要拼个你死我活。

正有些茫茫然,却听谢圣掷地有声地笃定道

“为什李鸟蛋要打劫他?一定是他做的还不够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