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凤一“师父,这天凉和天热,用的是不的褥子。”

龙二“我——”

凤一“薄的两床,厚的三床,还有一个小圆枕,师父若是想靠着便垫。”

龙二“他——”

凤一“冬日天寒,师父还一床铺身,一床盖身上。”

“你要死呀!”龙二被挡了三回,气得狂吼,“还让不让我说话!?”转过头就对着谢圣告状,“师父你看他!”

谢圣飘忽地移开眼神“你把脖子好好收回去行不?怪怕的。”

都打结了,吓不吓人?在现代看人舞龙舞狮时也没这毛骨悚然的感觉啊,那什双龙戏珠的好看了,是龙二长得不够美貌吧。

谢圣这一想,又有点好奇“诶,那你龙族到底喜不喜欢戏珠呢?”

龙二“…………”

凤一淡淡瞥了龙二一眼,似笑非笑,趁着谢圣背过身去,抬手用两指对着眼睛虚抠抠,无声对龙二做型眼里要有活!

没听师父讲道时候都说了,红云那就是眼里有活才被他师父喜爱,还赐宝。这点意图都领会不到?

鄙夷完后,凤一又想起什,扭头对着谢圣肃起脸叮嘱“我还做了些罩子,防尘用的。师父不用屋中桌椅家具时,务必记得将罩子罩上。还有那桌椅床柜的角,那也是要用罩头包上的,切不遗漏了哪处……”

谢圣“…………”

不是吧,之前和他搭档的师兄就曾抱怨过,家中母亲看不得家具光秃秃,但凡是摸着的实体都得找个罩子罩上。那时候谢圣还玩笑说,这就是孤的好处了,不会有人用防尘罩**管控己,没想到在现代时没体会过防尘罩的阴影,这都来到洪荒了,反倒落进了防尘罩的鬩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