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只来得及听见“天道”一词,后面的话便被天机遮掩住了,听不清晰。

谢圣“快帮员工头啊老板!!我办公室要被砸了!”

说完这话,谢圣深吸一气,探身窗,冲着外头大喊“我乃天地间第一人!”

“轰——”

云层之上,金光乍现,功德金莲莲叶浮动。

此时,女娲娘娘还未成圣,抟土造人的故事也未发生,谢圣这个不知多年后的未来穿越而来的人,确实算得上天地间第一个人族。

功德金莲锐光如锋,险些刮伤敖金的龙身。敖金大骇,连连后退,心中的轻视之意彻底消退。

“罪过罪过,老板这后门走大发了……”谢圣在心里给女娲娘娘告罪,仔细一比较,却发现这功德金光看起来声势浩大,其实却远远不如之前允他因果道的凝实,仿佛只是一层光鲜亮丽的壳,“……”

我去。这年头,连天道都学会注水,搞虚假的门面工作了。

鸿钧眼神微变。

他在一旁看得分明,那金光是在谢圣说了那句“天道”之后才降的,天道无私,怎会偏爱谢圣至此?

谢圣却顾不上看一旁跑堂的脸色,敖金已经从云头上飞来,化作道体“先前是我唐突了,否请此间的主人来一叙?”

谢圣看敖金的态度还算不错,总算略松一气,有些紧张地走茶社,握住敖金的手“你好你好……”

现在这个情况,舍五入应该就等于家爱上书屋进度吧!小谢老师赶紧热情接见了一来访家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