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哇!”谢圣就势往地上一蹲,捧着脸不起来了。

这也太丢人了,先前平地摔就罢了,刚刚还一碰就倒。

鸿钧“……”

他现在有种微妙的错觉,仿佛己刚刚伸手拨弄了一娇弱的小猫,看猫咪绊倒一次,又拨弄了人家一,行为十分恶趣味。

也确实如此,和鸿钧相比,谢圣实在太弱小了,小猫尚且还挠伤、咬伤人类铲屎官呢,谢圣只怕举着刀砍鸿钧,都不会在鸿钧衣服上留半条印子。

这种实力上的悬殊,让鸿钧有些不去手……甚至开始思考,倘若谢圣真是这弱,那万一哪天晚上有人夜入卧室,岂不是轻易就将他的一线生机掐灭在萌芽?

……凤一做的木窗还是豁然洞开的呢!

鸿钧心底突然升起了一丝已经很久没产生过的危机感……

·

“你说……那个谢圣以突破天道的桎梏,让龙二被镇压的气运大增?”

气魄雄厚壮丽的宫殿之中,成堆的竹简铺满案牍,堆积成摇摇欲坠的高山。不因为没地方摆置,甚至铺叠在地面上。

一名男子懒散地斜靠在至高的王座之上,身体像是没骨头似的,一身浩荡龙威却令人不敢升起不敬的心思。祖龙身批青色大氅,一手支着头,一手拿着笔在摊开的公文上虚点疾圈,一心两用,声音沙哑地问敖金。

“是。如我族与凤族、麒麟族战事一触即发,不好多结仇,故而他拒绝了我的邀请之后,我便没动手……”面对祖龙,敖金没什好遮掩的,也遮掩不了,“就算动手,我也不是他的对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