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鸿钧沉默了片刻。

倘若是之前,他一定会回答,道法三千,我即执念,斩却善念、恶念、我,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心怀此道方为圣人。但此时,因为谢圣的现,命运的齿轮在此诞生了第一个拐点“万物即道,我即是道。成圣为已即是为道!”

鸿钧倏然睁目,造化玉碟宽袖中飞旋而,他伸手似是轻易、又似是艰难地捉住玉牒,化气运为锋刃,当头一斩——

鸿钧心与造化玉碟中齐飞混沌与大道之像,三千道法幻化千万光怪陆离的幻影,随着鸿钧覆掌间逐渐成型。一个青色的身影身着道袍,古井无波地冲着鸿钧略一稽首。

“轰——”

无边金光劈开夜色沉沉,将旁边的昆仑也照耀的恍如白昼。万千祥云裹挟着紫气东来,金莲朵朵于无名山上空绽开。留宿于山海茶社之中的生灵无不惶然,纷纷塌上滚落来,冲着冲天威压激荡而来的方向伏倒叩拜。

鸿钧这是斩我成功,原地成圣了,谢圣却整个傻了“……”

洪荒之中,第一个成圣的圣人是谁啊?拿着个扁平的玉牒做法器的圣人,是谁啊?

不是,这,这怎就,这跑堂怎就成圣了呢?他,他一点心理准备没有啊!

他也惊慌不了多久,一刻,道祖就于金光之中冷冷睁眼,修长有力的手向他伸来——

“谢圣,听道。”

鸿钧的声音恍若古刹钟鸣,直撞得谢圣的魂魄在躯壳内震荡。玄妙的道法天灵盖一路输入魂魄之中,谢圣只觉己变成了激流之中的一片落叶,被湍急的水流冲刷的醺醺陶陶,不知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