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会这提议,也是考虑过了三清这次拜访完,估计就得发去三十三天外了,一直到百年讲道结束后才回来。也就是说,《争紫气》正式表演,三清是瞧不到的,既然如此,这三位岂不就是最好的评测人选?而且,如果表演得好,说不定三位还会在去了紫霄宫后,对着来听讲的各路道友安利安利呢……

此时此刻,谢圣还不知道,己这边的一言一行,已经在被紫霄宫的原住民如饥似渴地盯梢着了。谢圣送俩徒弟上台之前,还特地叮嘱了一番,在三清面前,那些“荤”的包袱就别用了,比如歪说一、二排序的那段,都给换成更加有素养的文梗。

六个人,一张桌,凤一、龙二站在桌后,谢圣与三清坐在台前,洪荒间第一个群相声,就这平平淡淡地开演了。

谢圣最初还在意着徒弟的声、容、情、神,看哪里没有到位,越听到后面,胸就越发鼓胀,仿佛被绒毛填满一般。

这是他的徒弟啊,表现得真优秀。

《争紫气》的对,是将单的干说,改成了段落式的人物扮演,负责逗哏的凤一扮演不来教训李鸟蛋的“善客”,将李鸟蛋被逼向善的倒霉史一一展现,龙二则起到穿针引线、代为发声的作用,站在观众的立场上,说观众的心里话

“呦,这白胡子老头,够吃的啊!”

“这镇元子确实是‘老善人’了。”

“甭骂红云,您这是活该!”

台通天已然哈哈大笑,这些“大善人”的行事作风,颇合他的胃,尤其是这个白胡子老头“兄长,我记得,你的道法也是暗不争方为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