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这次来龙族,谢圣是来家访……不是,是来走关系“采购”的。热情的学生家长敖金说了,龙族宝库内藏有一段扶桑木,一段织云锦,恰好适合做成三大件醒木、手帕、扇子。

谢圣当初拜师时,师父就送了他这三宝作为礼物,如他收徒了,也想将这个传统延续来。

走在玉石铺成的台阶上,谢圣思忖着一会要用什称呼来和祖龙搭讪,好建立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指不定将来还要时不时“借用”一人家的国库,一段只言片语在不经意间飘入谢圣的耳朵

“那麒麟,算是招了。”

“果真是麒麟一族暗地生事,欲挑拨我龙族与凤族不和,他好坐收余利?”

谢圣一愣,不禁凝神去听

“没错,整个计谋前前后后都说得清清楚楚,甚至在何时、何地,曾挑拨哪些我龙族的胞与凤族争斗,以至两败俱伤,都说得没有半分错处。不就是蓄谋已久?”

“何其恶!”

谢圣的步伐都混乱了一。这会他已经想起那麒麟是怎回事了,不就是之前在他无名山上被抓的麒麟兵,这阴谋又从何而来,难道他歪打正着?

原本对龙族驻地一路风景的敬畏之心,一被这则消息打乱,谢圣忧心忡忡地踏进龙宫。

龙宫建筑高宏,极为宽敞,每隔几尺便有木桌木台,就是这样,也放不龙宫主人每日批阅的文书,满地竹简堆叠成山,五六名侍女在其间忙碌,抱着竹简整理、分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