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思忖着一会去哪接人方便,鸿钧路过前殿的庭院,正准备唤二童来吩咐一番,岂料方才转过走廊,便听见二童子脆爽清朗的声音

“日天朗气清,徐风南来,该是你打扫道场。”

“??凭什,这两句中间有什联系啊!”

“风都说了!南来南来,你是男的,你来。”

鸿钧“……”

鸿钧“…………”

是真的有点说相声的天赋,瑶池和昊天明明都没正经接受过谢圣的完整教导,光靠着看镜子蹭课,居然也把相声那腔调学了个五成像。鸿钧此时听着,仿佛看见一只谢圣埋进地里,结了两只小谢圣,那小嘴呱呱叭叭得他神经直跳。

再一想想未来昊天、瑶池成就机缘,成为司掌天庭的玉帝、王母,俩人坐在凌霄宝殿上张闭就是“没您这样的”、“玩去!”,鸿钧彻底站不住了,大步走到两个童子身后,沉着脸“我令你二人仔细打理紫霄宫,你为何在此?”

昊天、瑶池斗嘴斗得正快乐,没曾想鸿钧就站在身后,吓得手里抱的扫帚都掉了“老老老老爷,您怎来的这早。”

还会反问他了!都是怎学来的?!鸿钧待要责问,转头就瞧见昊天怀中捧着的观世镜,里头的谢圣抱着一大截木头、一小段织锦,正试图从祖龙手里再多讹一个代步工具“您瞧这马,面长庭正,身姿不凡……”

祖龙“……”

祖龙皮笑肉不笑“小谢这趟来的不亏啊,再多来几次,我看,我龙族与凤族、麒麟族的仗,也不用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