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很坦然地带着鸿钧在后楼员工宿舍挑了间房住,不要占了前面的营业区域,而后就带着徒弟学习新的知识去了。敖金也因为谢圣的回归,得以从售票处解脱,生怕被送进男人的坟墓,赶紧告辞走人。

一切都似乎回归了最初的平静,每天谢圣除了写写新作品,就是教教小徒弟,唯独只多了一件事——偷养鬼麒麟。

两只麒麟只剩魂魄之后,还是一样的贪吃,虽说以他现在的状态,吃不上实打实的食物,但却吸收食物中的灵气。谢圣每天都得偷渡食物回房间,不敢叫两个徒弟知道,己除了他又养了两小只,还打算也培养成徒弟,搞个三族齐全。

鸿钧也不爱在他己的屋子里呆着,没事就跟在谢圣身后,此时像背后灵一样跟着谢圣偷完了伙房,回到谢圣的宿舍,就盘膝坐在小抱枕上,不做声地看谢圣喂两只鬼麒麟。

因为修为大退的关系,原本比谢圣还要庞大的麒麟只有萨摩耶大小,此时抻着只蹄子在果实间埋头狂“吃”,搞完了还舔舔嘴“还饿!”

谢圣心力憔悴“这已经是晚第三次夜宵了,我养的真是麒麟吗?怕不是橘猫!”

两小只就齐齐把蹄子一揣,怜看谢圣“嘤嘤。”

谢圣“你汪汪也不行啊!再吃伙房都要怀疑我是不是怀孕了!”

谢圣把还嗷嗷叫的两只“橘猫”硬回《山海经》里,转头继续磨他的新作品,冷不丁听见鸿钧在一旁幽幽地道“三族之劫乃是天注定,你这般也改变不了什。原本三族劫难该从龙凤开始,如你插手,也不过是将起因改换到了麒麟一族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