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就在这个时候推门而入,瞧见一个陌生男子坐在己的踏脚凳上“咦!你怎坐这。”他写作品的时候老喜欢踩个什东西,这踏脚凳上全是鞋印,也不知道擦没擦,“快起来快起来……”

谢圣的本意是换个干净的凳子,结果始麒麟一弹跳起来,反倒吓了谢圣一跳“我去!给我吓一跳……你怎一惊一乍的?”

始麒麟也不敢动,也不敢给己分辨,只一双眼睛哀怨地看过来,心说到底谁吓谁一跳,为什你的屋子里有个道祖?

谢圣的床底也跟着传来嗷呜嗷呜的声音,奶声奶气的。在谢圣震惊地注视,床底冒了一、二、三……十来个小脑袋,都是幼年期的小麒麟,看起来眼睛水汪汪的,还有几个比较呆,蹄子趴在地上,使劲伸着粉嫩嫩的头想舔己的小鼻头。

谢圣“…………大哥,你来就来,为什还带孩子?”

他这不兴什沧海遗珠,认祖归宗的剧情啊。

始麒麟苦笑了一,看了眼鸿钧,迟疑半晌才硬着头皮低声说“我也不必多说,谢师你应该知道我麒麟一族的如处境。龙、凤、麒麟三族对峙多年,大战之所以一直未曾触发,便是因为三足鼎立,谁也奈何不了谁,如元凤和祖龙笃信我麒麟一族早有预谋,要联起手来断绝我族生机,只怕这场大战,很快就会打起来。我不是盲目信的人,在龙凤二族的联手对付,我族不会有太大胜率,怕只怕此战结束,麒麟一族当真要洪荒绝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