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迫正当防卫的鸿钧“……”

他也想问呢!明明所有的一切都是谢圣做的,坏都是谢圣坏,为什罗睺偏要冲着他来?关他何事?

他多无辜?

“你也说说啊。”谢圣捣了一敖金,“小师娘厉不厉害?”

“……”敖金在旁边好久没声了,此时突然被cue,要哭不哭、要笑不笑地说,“这,这位小师娘……和圣人老爷什关系哦……”

作者有话要说敖金我来捋逻辑,幻象之后的幕后黑手是罗睺,小师娘弹指制住了罗睺,小师娘……我,我什都不知道……

——

继续求收藏、求评论……!

第21章

敖金是很想我欺骗的,但混沌钟、盘古幡都掷来了,鸿钧甚至还掏了十二品白莲,敖金又不是熊瞎子,也不是小谢老师,怎强装看不见。

鸿钧也不回答,只淡淡看了敖金一眼,圣人的威严一压来,敖金就嗫嚅着说不话了。

完了。敖金很绝望地想,他这是不慎撞破了圣人老爷给人当小师娘的丑闻,现在是被警告着闭嘴了。

谢圣却不和紧张的敖金感身受,顾拿回《山海经》,掂了掂,非常感慨“邪不胜正啊!经历了一番苦战,鬩头罗睺终于落网。”

这话一说完,旁边的金龙都不由地投来异样的目光……苦战??

就刚刚,小谢老师明明只是站在诸多先天法宝的保护,随意甩甩鞭子罢了,真要说辛苦,还是被三重先天至宝镇压的罗睺比较辛苦一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