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社外面,女娲也在解释己大闹茶社的原因“……我与哥哥本已经快到了紫霄宫,半途心有所感,舍了去听道的机会赶往落凤坡,瞧见产子重伤的元凤。我感念元凤的一腔爱子之情,便与元凤说定,保那一枚雀卵平安无事,刚想把雀卵收起来,谁知道就被两个小贼抢走!”

女娲特别老实地站在门,尾尖围着己卷起来,非常拘谨,也不敢站在云头上大发威风了。

罗睺倚在门边抱臂环胸,仰着,十五度角审视女娲,半晌不阴不阳地哼了一声“这是你上门挑衅的原因吗?嗯?”

了不得了啊,他一时失手,遭谢圣《山海经》束缚,在这茶社中忍辱负重也就算了,如还要容忍旁的人挑衅上门?都不用凤一、龙二怂恿的,罗睺原本还在台复习谢圣给他专门写的单相声,当场就把竹简扔了冲上来,只一招就将女娲打云头。

女娲面色发苦“这,这,不应该,不应该……”

怎会这样!女娲在心中叫苦,她离开洪荒大陆,前往三十三天那会,这山海茶社也就是初放光彩,里头的谢圣不过恰恰好是大罗金仙的修为。怎不到百年,茶社就多了一个道行如此深厚的大,俨然一副护卫的样子。她真是鸡蛋撞到硬石头上去了。

大罗金仙那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女娲这会最多在初级往中级升的路上,罗睺的道行却已差不多是准圣了。谢圣也就是占着《山海经》有天道、鸿钧一加持的便宜,不然哪里降服得了罗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