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着一帮子人回到茶社后,谢圣就把留守传道的任务传达给罗睺了,引起罗睺的强烈反应。

罗睺一头乌发都飞起来了,恨不得一咬断谢圣的脖颈“你不要忘了,我是谁!”

他生于混沌,经历了三千神鬩之争,和鸿钧一样都是踩着敌人的尸骨活来的,为了证杀伐之道成圣,更是一度挑起三族之战,令洪荒哀鸿遍野,怨魂横生,如,谢圣却让他教人向“善”?

谢圣“咦,你为什这激动。是因为要开相声专场心里没底吗?唉,我跟你说,虽然咱俩搭档你都是捧哏,但也不要妄菲薄啊!我觉得经历这九十九年的磨炼,你完全以撑得起个人专场了……”

罗睺气极,张就骂“你大爷的!”

谢圣“还没到给你大爷爷上香的时候哦,子诶。”

“你!你!”罗睺大怒,一时竟大脑空白,说不反击的话来。

一旁的麒三都面露情了“您也是,老是挑衅我师父干嘛,又不是不知道我师父那嘴皮子,多厉害啊!”

这都九十九年过去了,还不知道放弃。

罗睺十分硬骨头地说“那又如何,这世上没有我罗睺打不败的敌人!我屡败屡战!”

谢圣也苦劝“问题是,你这毫无进步,只是在屡战屡败啊!”

他都有点胜之不武了。说实话,罗睺打架也好,捧哏也好,都是手到擒来,就是这个骂人,九十九年了啊,毫无进步。到天,谢圣只说,罗睺是一点吵架的天赋也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